不到打野五十段不改名

可能永远改不了名了

鹰罗/为爱勇敢!勇者传限要结婚?可哥我是真爱他

*王者荣耀同人,cp莱西奥x马可波罗,双切片

*看到莱西奥伴生皮火速贷款造谣,打脸不负责,皮肤之间是兄弟设定,特别雷人,特别ooc,很多烂梗,无厘头



01 脆弱的感情…吗?

“给你10万铭文碎片,和我弟弟分手。”远游之枪一脸严肃,朝对桌的青年不客气道。

对桌的青年摇了摇头。

远游之枪又掏出288个皮肤碎片。

青年还是摇头。

影刃。

摇头。

无尽。

摇头。

破晓。

还是坚定地摇头。

一个红buff。

青年点头了。

深海之息:“嗯??”

青年还是点头。

 

02 粉丝只撕真姐夫

深海之息找了个伴。

以往只放海景照和宝藏影像的作品账号忽然出现了人像,一个男青年或乘船或游泳,或捕鱼或……堆沙堡,总之万千模样,由深海之息的镜头定格出生活的气息。

有人说:宝藏哥变俗了,以前不仅拍宝藏还做小科普,地理常识历史补充面面俱到,现在总是拍这个路人男,路人男吃烧烤不喝啤酒喝旺O牛奶???受不了了,取关了。

还有人说:不懂说宝藏哥有问题的人。他又不是不更寻宝了,科普也没落下,免费拍宝藏做科普还苛求这么多??不就是找了个对象忍不住秀吗,自动屏蔽一下又不是难事,何况宝藏哥拍人像也挺好看。

玄木吟说:我怎么才知道???

 

03 我的哥哥才没有这么恋爱脑

距离年限工作已经过去很久了,但是由于商城还没下架,玄木吟还得和同事站展示柜。

某日闲得无聊,翻翻自家哥哥的美照,习惯性从置顶开始看,屏幕猝不及防出现一个灰毛男,正在炸鱼,翻飞的蓝色披风和海天相映。

玄木吟:???原来的龙伙伴美图呢?

往下翻,除了频率稳定的风景照、宝藏照、科普类图片,就是这个灰毛男,看发布时间,是最近才出现的。

玄木吟很震惊,震惊得年限同事的吵闹声都好像远了许多,随即把图转家族群里。

 

04 审判!来自网线另一端的哥与弟

【群聊】唯末世与红不可辜负(7)

双绿卡在手: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双绿卡在手:@家有龙龙 哥你怎么回事,这男的谁啊??

潮玩牛仔冲浪速度最快,马上出现。

店铺飘摇一小玩偶:我也发现了,@家有龙龙 dd这是不是你对象啊?

老子是马可:卧草6666666666,祝贺ddcpdd成功

双绿卡在手:???真是对象啊@家有龙龙

长年潜水的皮出现了,以他丰富的阅历劝深海之息留点心。

很忙无事勿扰:@家有龙龙 艳遇别太认真,玩玩就行

暗影游猎又发语音,他总觉得自己经过处理的嗓音尤其性感,特别爱展示。

关于我是谁:[语音转文字]恭喜。但是这个人好像有点眼熟,我在通缉榜上见到过。

老子是马可:怎么还是悬赏咖,他犯什么事了?dd会不会受牵连啊?

家有龙龙:刚上岸才看消息,这不是我对象

双绿卡在手:那你天天拍他?

老子是马可:dd你是不是还没cpdd?

家有龙龙:都说了不是那种关系

店铺飘摇一小玩偶:是不是d了还没成功,啧啧,我们老马家的人也有这一天

关于我是谁:[语音转文字]那你知道他被悬赏了吗?

家有龙龙:不是他被悬赏,是他哥

老子是马可:所以你是还没cpdd?

潮玩牛仔火速甩出亲密关系截图,id唯爱深海龙有个id物理蓝鸟的2级恋人。

店铺飘摇一小玩偶:这是d了吧?

家有龙龙:……

转生成为最强世界:???深海你干什么

家有龙龙:哥我没干嘛

转生成为最强世界:发位置过来我马上到

老子是马可:大哥666666666

店铺飘摇一小玩偶:大哥666666666

家有龙龙:别了吧哥我在海边,有点远

转生成为最强世界:我上车了

家有龙龙:……

家有龙龙:[位置共享:外城海景区一街3号]

双绿卡在手:天啊哥你都住到人家那去了???

 

05 审判!线下真人快打之外城地图

远游之枪来得很快,开门的是那个灰毛男青年,有点疑惑:“咦,马可?你不是说去游泳吗,怎么去染头发了?”

一颗子弹擦过男青年的头发,吓得他半天没反应过来。远游之枪吹吹枪管:“你就是我弟现在的伴?”

“大哥!”

身后传来一模一样的声音,有点疯狂星期四的广告感,是深海之息。

他一看冒着烟的枪管就觉得大事不妙,冲过来挡在灰毛男面前,“哥你别冲动,有事好好说。”

灰毛男反应过来:“哦,马可,这是你哥哥吗?那个原皮马可?”

深海之息示意他别出声:“是。让我来说。”

远游之枪呵呵:“你倒是护着他。”

没想到灰毛男胆大包天,亮出一个二维码,对着远游之枪说:“大哥扫一下。”

深海之息:??

远游之枪:“呵呵。我没有加你的心思。”

灰毛男:“不是我要加你,是我哥要加你。他说你很难搞,但是上次搞完忘记加联系方式了,让我留意一下。”

深海之息:??????

远游之枪:…………

 

06 审判!物质之下暴露的真心…?1

远游之枪其实不想当这个大爹,他自己都瞒着叔叔在外面撩人,一撩Let’s go baby,二撩美丽的女士,三撩很多很多颗芳心,叔叔管得越严,他越浪。

但这不代表他能放任自家弟弟在外面乱来。传限配勇者怎么想都不太登对。

绿茵真爱是足球,对于荷尔蒙刺激自有分寸;逐星打电竞中,觉得恋爱影响出枪速度;潮玩牛仔只是个玩偶,并且目睹店主网恋五年后表示还是诗与远方好;游猎的气泡音吓跑了一堆人,玄木吟是福瑞控……

本是最让人放心的深海竟然陷入恋爱这种美好但不划算的事?说好的要和龙龙鱼鱼过一辈子呢?!老马家可以风流但不该恋爱!

所以他火速赶来,对着弟弟的恋爱对象一顿物质输出。

灰毛男对着“你开个价,和我弟弟分手”这句话消化了好久,转头认真地问深海:“你果然喜欢我?手滑申请恋人是借口吧?”

远游之枪:????原来不是对象是真的???

深海之息深深地捂脸。

 

07 审判!物质之下暴露的真心…?2

在远游之枪的开价下,灰毛男还是暴露了不够纯粹的真心,顺便露出了深海之息从未见过的模样。

灰毛男:“一个红buff不够,我要两个。给我两个,原地分手。”

深海之息:???

两个红buff递到灰毛男面前。他收好,真情实感地向深海坦白:“对不起,马可,我是真的很喜欢你,但我也需要这些东西。”

“我知道,你寻宝从来不在乎价钱,只关注它们的意义,就算是面对龙,你想的也是解救,而不是独占。”

“你永远属于深海与探险,请把我当做过路的阵风吧,风过便过,我们就此别过。”

说完,装备六神装和两个红buff离开了。房门关上,只留下深海和远游。

深海之息被这进展过快的情况搞得混乱,一时间不知作何反应。

远游之枪倒是觉得正常,他在旅途中见过太多不敌物质的感情,如同海上浪花,一簇一簇,消散在沙滩上。

但弟弟还是会难过的。

“及时止损就好,不要太伤心……”

 

08 反转!我全都要!

砰!

话音未落,房门被一脚踹开,是装备了六神装、有了红的灰毛男。

他相当坦荡:“我和马可已经分手了。”

远游之枪寻思着这人莫非如此不要脸,还要再加价?“是的。你可以走了。”

灰毛男:“好,我走,但我要带着马可一起!我们现在复合,也是分手过!”

远游之枪:????

深海之息:?????

说着,灰毛男抄起鱼缸里的机械鱼(据说,一个叫双双,一个叫枪枪)挂在腰上,一把扛起深海之息,二三连用连跨三堵墙,消失在远处。

此人令远游之枪叹为观止,这种伎俩不是没有人用过,但没想到他真的会用!

远游之枪开喷气二三去追,却迷路在外城乱得很有特色的街道里,这才想起来,作为火鹰船长莱西奥的弟弟,自然也是熟悉外城区地形的,在这一点上,没人会比他们做得更好。

一阵海风,远游之枪有点无奈,这时候他在街角看到了一个红色的身影……

 

09 考验!危险的暗影接近

灰毛男带着深海之息转了五条街,终于听不见远游的喷气声了。刚想说点什么,一团暗影袭来。

灰毛男挡在深海之息面前,立刻让机械鱼派上用场:“哥们别打自己鱼!”

深海之息:……

机械鱼:你清高,你牛逼,6。

暗影果然停下了,性感的加成音伴着暗影游猎的身形出现:“呵呵……小子,想泡我弟弟,你还有点年轻。他在寻宝的时候,你还没出生呢。”

灰毛男:“没关系,等待经得起考验,酒越陈越香,爱越等越真。而且我不是泡,我们是正经恋爱。”

暗影游猎:“正经恋爱你还坐地起价要两个红buff?”

灰毛男把剩下那个红buff喂给深海之息了,“嫁妆还是要的。”

暗影游猎:……

深海之息:……

 

 

10 考验!你是很懂马可的

送走一位哥,又来一位哥,逐梦之星带着bgm登场,以一个很帅的pose定格。

灰毛男反客为主:“这位哥,我问问你,马可波罗想要玩得好,开局先要说什么?”

逐梦之星反应迅速:“自信!双枪会给出答案。”

灰毛男锋芒锐利:“打团的时候别人都说‘我要转了跟我’,但作为顶级马可,应该怎么说?”

逐梦之星对答如流:“旋转!!!”

灰毛男势不可挡:“转大的时候,你该干嘛?”

深海之息:“摁主动……”

逐梦之星天下无双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笑越大声伤害越高。”

灰毛男显然高手:“哈完之后你还要干什么?”

逐梦之星巅峰理解:“老子是马可兄弟!!!”

灰毛男图穷见匕:“你是懂马可的,但问出来的我怎么样?”

逐梦之星不是傻子但顺嘴一说:“你也是懂马可的!”

灰毛男:“没错,我是懂马可的,所以深海之息跟我走了。谢谢。”说完又是二三开溜。

逐梦之星:?????

深海之息:…………

 

11 真爱降临~~

没有哥再追来了,灰毛男和深海之息也逃到了海边。

深海龙早等他们许久,一见到伙伴,就低下头,让他们爬上来。主要是让深海之息爬,灰毛男是顺带的。

之前深海龙完全不在意灰毛男,但现在它也渐渐觉得这人和它的伙伴关系不一般了。

龙游于海,海风吹得他们凌乱。

深海之息总觉得该说点什么。

但发展太过迅速且戏剧,见识过无数宝藏、穿越的无数惊险的他平日妙语连篇,出口成章,现在却要斟酌语言。

到底该如何描述今日发生的一切,又该怎么定义他们现在这奇怪的关系?

灰毛男忽然笑起来:“以前,我总不知道该用什么理由跟着你一直探险。”

“现在我知道了——以伴侣的身份,你觉得如何?”

“……棒极了。”

两条机械鱼从深海之息背后飞出,环绕他们追逐,不停不息,愉快欢乐。

笑声融在风中,风会游转海与世界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4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